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创业 - 不只是为了钱


企业家精神,不要做只是为了钱。创业的诱惑,有机会成为自己的老板和生活的美国梦已经迷住许多。你曾经想要一个大房子,一些优秀的汽车,并在您的处置仆人?考虑这一点,它可能永远不会发生。

贪婪与自私是一个贫穷的动力和灵魂,充其量只会受到这种不公正的动机。我什至不会进入为什么超过80启动%的企业在第一年未能根据今日美国。与之相反,学会把你的梦想,激情和创业精神为机遇造福他人有关的问题。

谨防推销的还有谁愿意洪水挡不住的收入流自己的银行帐户?我已经作出了极大数美元,破解了代码对现金的需求毫不费力。密切关注,因为我正要向你显露的秘密公式,曾经是俄罗斯间谍的黑社会程序员开发。你永远不会解除与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软件一指头。这是下一个最好的能打印自己的钱。那么,为什么我做这个提供给你呢?我一直在您的准确,沮丧,不能够产生足够的金钱来支持我的亲人和我自己。我做了一个承诺,不久以前,我会帮助像我所能一旦我去到另一边许多人。然而,有一个陷阱。我根本无法帮助所有人,因为这样的市场将变得过于饱和,而我的产品得到充分有效的。对于一个非常有限的时间,并且只能在第一个100名顾客谁现在就采取行动将能够从利润中这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。

这是否似曾相识?这是一个典型的销售信件,人们每天都要落在对财富的追求。它有一个引人注目的标题,介绍了福利和行动呼吁。你可以自己当老板,什么也不做,致富。这就是为什么许多成为一个被串行企业家受害者的例子。他们试图对这些产品似乎从来没有完全实现它的承诺的。当人们会认识到,"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"或"如果这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,这不是真的吗?"

Twitter Marketing Software
 

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Microebook.com